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梁一波专题调研集成电路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实地走访调研了乐萌压力容器、苏晶电子、聚和新材等集成电路产业链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征求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梁一波表示,我市集成电路产业链企业发展态势迅猛、前景可期,但产业链整体基础还比较薄弱。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培育产业链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协同发展;集聚高端人才,落实相关领域优秀人才优先引进政策,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强化产业链人才支撑;突出创新引领,持续增强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澍,市工信局局长严德群、副局长宗纲,市发改委和高新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