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市工信局领导督导天宁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至22日,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组长、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小平带领第五督导组全体人员到天宁区开展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二十四中天宁分校、天宁街道东太平桥下塘潘家村248号、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佐安电器有限公司等4个点位进行安全生产督导。重点督查实验室危化品使用、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公共安全体系试点项目、省巡查问题整改“回头看”等情况。督导过程中,刘小平副局长要求要紧绷安全之弦,年末将至,切不可有麻痹松懈思想;要深化隐患排查,抓住重点,进一步筑牢责任防线;要创新工作举措,人人参与,织密安全防护网。

督导组还与区重点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安委办、教育局、工信局、住建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等部门汇报。会上,刘小平副局长对一年来天宁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二是要突出重点,严管安全生产之力不懈怠;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安全生产职责不推脱。区相关部门表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盯住重点、打好基础,按照督导组要求,切实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