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大连石化产业项目推进组来常考察调研化工产业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由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吴俊峰带队,大连市发改委、工信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和普湾经济区等部门组成的石化产业项目推进组一行11人来我市调研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

上午,市工信局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产业对接座谈会,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志强,市工信局、发改委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和部分重点化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志强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市化工行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及我市加快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常州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汇报了沿江一公里化工生产企业腾退和开展长江大保护方面工作经验和做法。大连化工产业项目推进组作了长兴岛经济区和普湾经济区两个化工园区推介,并和常茂生物、亚邦化学和诚达新材料等6家重点化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通过座谈对接,双方认为可以依托大连石化基地优势和常州精细化工产业特色,在推动石化产业链布局、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园区绿色发展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大连推进组现场参观了常州滨开区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园区企业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和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