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部署全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传达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包括前阶段已接种情况、目标任务情况、接种单位设置情况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疫苗接种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要带头接种,应种尽种。要督促辖市区工信部门要做好区域内工业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掌握疫苗接种进程,确保按期达到目标要求。

为切实如期完成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接种任务,我局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下设4个工作组:动员摸排组、服务保障组、宣传舆论组、监督检查组,建立了由领导靠前指挥、支部具体负责、专员跟踪保障的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职责,夯实责任,确保应种尽种。

下一步,我局将利用企业大走访的契机,加强对走访企业的接种工作宣传力度,引导企业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的必要性和安全性,保证接种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