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工信局组织企业赴安徽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江苏、安徽两省产业交流合作,3月17-21日,省工信厅组织我省南京、苏州、常州等市部分企业赴安徽广德市、石志县进行产业合作考察对接,我局组织4家企业参加该活动。

在广德市,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我市企业--江苏可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德投资的项目现场,该项目是利用竹子废弃物通过生物发酵技术,加工生产木性炭,既有效利用了竹子加工后的废弃物,增加了农民收入,又可以生产市场需求大的木性炭,变废为宝,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省工信厅、市工信局领导要求江苏可米公司加快中试速度,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针对竹产品市场逐年萎缩,竹子种植面积逐年减少的现状,我局积极和广德进行对接,拟将常州金土地农牧科技公司的碧根果种苗和种植技术引进到广德市,广德市对该碧根果种植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一步,我局将协调金土地公司积极与广德市对接洽谈,争取该项目尽快落地。

在广德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江苏在广德投资企业:固德威电源、东威科技和泓杰人体工学科技等企业,并与广德市相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部分江苏在广德投资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石志县,考察团参观了南京红太阳集团投资建设的瓶装富硒水生产线,大家对石志县盛产富硒系列产品表现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加强产销合作。

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张德智同志和产业人才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徽考察对接活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