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金坛区中信博东方日升两家企业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金坛区新增两家企业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工作,分别是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州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处长于波、金坛区工信局副局长许小云、信息化发展科科长陈浩东等出席了启动会。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股票代码:688408)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昆山,在上海、常州设有营销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主营业务为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8月,中信博成功登陆中国A股科创板。公司现已在中国、日本、印度、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阿联酋、墨西哥、智利、巴西和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市场服务中心,连续4年位列全球跟踪系统出货量前5名。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8)全资子公司,是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及组件生产基地,于2018年建成投产,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从事太阳能电池片产品和光伏组件产品的产业化制造。公司基于现有产品进行技术优化、产品升级,包括电池片、组件方面的工艺优化、新产品的开发。今后公司将更多的向高效电池技术的开发方向发展,尤其是最新型钝化接触技术,通过优化电池结构和流程,突破行业高效率和低成本冲突的国际难题。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