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会议,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主持,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梁一波对朱志洪同志带领的工信队伍历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抢抓发展机遇。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入研究国内外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和机遇,高度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新增长点的运行情况,把握工业经济运行的走势和趋向,注重研究分析影响区域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的因素,提出积极有益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参考。二是要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主动对标中央、省、市委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好《常州市“十四五”工业智造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常州工业智造明星城建设的总体目标、发展指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和重大改革举措,持续唱响工业智造主旋律,全力以赴提升“国际化智造名城”的品质和内涵。三要从严管理,树好作风形象。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好担负起时代责任,共同维护工信系统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朱志洪同志作表态发言,回顾了五年来与工信系统同志们相处的朝朝暮暮,感谢全局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并将永远铭记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友谊,他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严德群同志的带领下,全市工信工作一定能再创新的辉煌。

新任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对市委、市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将压力转换成动力,拿好接力棒,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勤政廉洁,力争让我市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