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开展任前谈话 促进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上午,我局对新晋升、新提任的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岩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朱岩、刘宁、韩国建等9名新晋升、新提任干部的任职决定。于波代表新提拔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努力,扎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廉政准则,绝不辜负局党组和干部群众的信任。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松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党性锻炼,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清廉上作表率。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勤学习、善思考,提升专业素养,切实提高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三要重团结、聚合力,有大局观、荣誉观、互助观,团结一致、真诚为人。四要明责任、勇担当,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五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做为民清廉的好干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