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市工信局局长严德群赴金坛、溧阳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带领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以及综合规划处赴金坛区、溧阳市开展“送政策强信心解难题开新局”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先后走访晨风(江苏)服装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金坛区工信局、溧阳市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了企业需求及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严德群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严德群向企业传达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企业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切实增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着力构建企业免疫屏障。随后,严德群详实地解读了常州市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重点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新技术新产品及应用场景实施等最新惠企政策,并在现场发放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重点事项清单》《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大走访大服务活动政策汇编》材料。

随后,走访组一行先后到金坛区工信局和溧阳市工信局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严德群充分肯定了金坛、溧阳在工业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最后,严德群叮嘱金坛区工信局、溧阳市工信局要用心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贡献关键力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