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华利达纺织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高峰论坛召开,全省首家纺织服装行业二级节点——华利达二级节点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天宁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迈出重要一步。副市长杨芬,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区领导许小波、周登蓉出席活动。

2020年8月,华利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发展规划,启动了纺织服装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工作,同年11月,得到了省工信厅同意建设的批复。目前平台已经接入常州亿灵伟业纤维制造有限公司、顶呱呱彩棉服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上海清川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昆山协优人造皮革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也在预备接入中,标识注册量已经达到了一千一百多万个。下一步,华利达集团将围绕二级节点建设,以全球化视野布局所在领域,积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标识产业生态建设,为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赋能。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芬,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副区长周登蓉,市工信局副局长沈新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