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新型碳材料集群竞赛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先进制造业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项目建设,3月26日,常州市工信局组织19家新型碳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集群竞赛项目承担单位在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召开项目推进会,市工信局宗纲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项目及资金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对集群竞赛项目实施作出相关要求。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作为集群促进机构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各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均按照计划有序进行。

江南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张铭表示,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组织员”“服务员”“引航员”作用,不断优化自身建设,强化核心业务,增强产业促进能力,构建集群服务体系,全力推动集群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副局长宗纲强调,新型碳材料集群在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中取得优胜来之不易,各项目承担单位要规范做好项目实施、资金使用、验收等工作,同时,要在促进机构的引领下不断完善新型碳材料产业全链条综合发展,积极促进技术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服务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形成“点、线、面”多层次的新型碳材料应用研发与产业发展格局,推动常州新型碳材料产业集群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迈入世界一流的先进制造业集群行列。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