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严德群局长带队赴武进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市工信局严德群局长带队赴武进开展企业大走访专题调研。走访组先后走访了江苏小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武进区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严德群局长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用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企业宣贯了近期我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督促企业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同时传达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建议企业“应种尽种”,建立企业人群免疫屏障。

随后,严德群局长到武进区工信局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武进区工信局局长张文伟围绕基层党建、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链、工业园区优化升级、企业绩效评价体系等方面深入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听取有关汇报后,严德群局长对武进区工信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年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要进一步抓细抓实企业服务和政策落地工作,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困难诉求,确保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