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强主持,市工信局机关干部、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共计110人参加。

严德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战略安排,向世人宣示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的奋进姿态。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的问题,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什么”的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严德群对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伟大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

二是要提高贯彻力执行力,紧扣学史明理的目标,全面提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能力水平;紧扣学史增信的目标,全面坚定忠诚于党忠诚于工信事业的理想信念;紧扣学史崇德的目标,全面彰显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成效;紧扣学史力行的目标,全面增强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责任意识。

三是要绘好时间表路线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传导,坚持统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学习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以“博学、善谋、笃行”的工作作风,推动发展,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

动员大会反响热烈,参会的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一定按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