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2021年度“工信大讲堂” 第一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市工信局开展以“党员干部上讲台”形式,举办“工信大讲堂”系列讲座。3月25日下午,第一期“工信大讲堂”如期开讲。

本次大讲堂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应用”为主题,由机关第一党支部黄启铭同志授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黄启铭同志从工作中遇到的一个难题说起,围绕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数据获取、数据清洗、数据分析、行业典型应用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应用等几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人工智能应用程序。通过现场交流互动,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全局党员干部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促进工信干部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工信大讲堂”是提升工信干部理论业务水平和干事创业本领的学习交流平台。按照计划,市工信局将定期邀请局属各党支部业务骨干授课,通过业务交流、知识分享,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