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严德群局长带队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优化对企服务,3月17日,市工信局严德群局长带队赴经开区开展“送政策强信心解难题开新局”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先后走访了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今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旭江、经开区经发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发展。在博瑞电力会议室,严德群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和政府服务软环境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等问题,走访组一行表示将会同人社等部门及时反馈用工信息,畅通招工渠道,多措并举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深入调研,精准服务企业。在戚研所智能车间,严德群局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调研车间在智能装备运用、生产过程调度、资源能源监控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同时就企业今后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一企一策”为企业精准提供贴身服务。

政策引路,增强企业信心。走进中天钢铁,严德群局长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为企业送上《大走访大服务政策汇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重点事项清单宣传手册》等政策文件,帮助企业读懂政策用足政策用好政策,为企业问诊把脉、答疑解惑。

提振信心,为企出谋划策。在今创集团,通过参观产品展示区和深入座谈,针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企业兼并重组等方面存在的难题,严德群局长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破解难题方法,鼓励民营企业发挥优势加大兼并重组力度,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