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测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汇报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前期谈心谈话和党小组会召开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方案。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认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能力建设,充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履职所需知识,不断提高谋划推进能力,切实做到“博学”“善谋”“笃行”。三是要全面有效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积极探索与企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努力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