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走访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上午,新春佳节前夕,常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带队到金坛区直溪镇溪滨村开展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志强、刘小平、宋正杰,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智,金坛区直溪镇镇长徐飞,以及江苏金坛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溪滨村村委会,严德群局长和5户困难户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村中贫困户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以及棉被、油等生活慰问品。各支部代表深入困难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实际情况。

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严德群局长代表市工信局向溪滨村赠予捐助资金十万元,金坛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一帆代表企业向溪滨村赠予捐助资金二十万元,溪滨村党总支书记耿锁盛详细介绍了溪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市工信局和金坛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严德群局长对溪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坚定的信心助力溪滨村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