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2月4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专家蒋超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蒋超主任从练就思与想的“内功”、筑牢言与行的“防功”、厘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蒋主任通过震人心魄的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教育引导每个公职人员都要以此为鉴,深刻反思,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专题讲座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严德群就如何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严管公权力提出三点要求和意见。一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方针。要始终把反腐败作为事关党生死存亡的重大政治斗争,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永恒课题,始终把引领保障发展作为使命所系、价值所在,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始终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第一要求,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价值追求,要始终牢记依纪依法这个行为准则,要始终牢记修身正己这个永恒课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把惩治的威慑力、制度的约束力、教育的感染力有机统一起来,建立健全强化预防、及时发现、严肃纠正的工作机制,认真执行并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念好政治上的“紧箍咒”,筑牢行为上的“防火墙”,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