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部署全年党建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做好春节前廉政提醒,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智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建工作要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是压实责任,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头雁作用,带动群雁效应;二是结合实际,确保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切实克服“两张皮”的问题,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同部署同推进; 三是创新发展,聚焦融合共建,推进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积极部署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征宇通报了近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布置了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阳光扶贫”走访、2021年度“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等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宣传、动员,及时高效完成近期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