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执法支队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进盘固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扬子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发放了支队整理汇编的《工业节能法律、法规汇编(2020年版)》《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目录(工信部)》等法治宣传资料,宣传了宪法,节约能源法及工业节能法律、法规等知识,并根据企业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水泥行业能耗限额强制性标准及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淘汰目录等主要内容,并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现场,提出了相关意见,指导督促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依法管理。

此次“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使企业增强了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企业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