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举办车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产业政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工信(经发)局,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车联网是汽车提升自身价值必经之路,智能网联汽车是传统汽车量价齐升的主要途径。为帮助我市相关企业准确把握车联网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经研究,特邀请江苏省智行汽车研究院院长华国栋,于10月下旬举办车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14:00-16:30;

地点:常州市行政中心一楼**厅(龙城大道1280号)。

二、参加对象

汽车产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辖市(区)工信(经发)局,常州经开区经发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相关协会(机构)负责人等。

三、培训人简介

华国栋,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院长,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评审专家组成员,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驾驶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委员,在战略业务规划、产品研发、市场推广、项目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产业化和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主持研发了全国领先的无人驾驶、智能交通、车联网系列产品和大型通信软件系统。主持过多项国家和省市级重大科研项目,获得过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开展大量业务技术创新,取得了丰硕的科研和产业化成果。

四、报名事项

可将报名信息(姓名、单位及职务、手机或者其他联系方式)以短信、邮件等方式发送给联系人,报名截止日期:10月16日。短信(邮件)报名联系人:李建秋,手机:18115788062,QQ:702635845。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常州新能源汽车研究院。

注:活动免费。本通知可在常州市工信局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查阅。(网址:http://gxj.changzhou.gov.cn/)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