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时值九九重阳节、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市工信局分别走访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困难党员徐树铭居住的养老公寓里,详细询问了徐老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先后来到了陈澧和张坤荣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向他们的家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现状及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聆听老人们讲述难忘的峥嵘岁月和战斗历程,并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激励新一代中华儿女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在实际工作中建功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