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对国成仪器省高端组装备研制赶超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装备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江苏省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苏工信综合〔2020〕138号)要求,市工信局于2020年10月28日组织对国成仪器(常州)有限公司的“分子束外延生长—扫描隧道显微镜(MBE-STM)集成设备研制”项目进行验收。

国成仪器(常州)有限公司提供验收的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项目验收有关规定。“分子束外延生长—扫描隧道显微镜(MBE-STM)集成设备研制”项目着力于卡脖子环节,聚焦于高端分子束外延和扫描隧道显微镜装备。通过项目的实施,掌握了一系列的关键技术并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的核心部件,实现了系统的集成,达到了控制相关产业发展的主动权的目的。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完成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验收材料,查看了生产现场和研制产品,经综合评议,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技术和经济指标,建议项目通过验收。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