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回顾光荣历史 喜看今日新貌,市工信局开展“敬老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敬老节”活动,进一步营造养老、敬老、爱老的氛围,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40余人,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和溧阳美丽乡村牛马塘。

上午老干部们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参观了史料展览馆、指挥部旧址、粟裕将军骨灰敬撒处、将帅馆等场馆,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照片、实物、图标及电子模型等展品重温了往昔峥嵘岁月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在苏南的抗日历程。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始终保持着崇高的敬意,遇到熟悉的部分还主动做起了讲解员,在粟裕将军骨灰前,老党员们俯下身子,抚摸着纪念碑上英雄的名字,久久不忍离去…

下午老同志们参观美丽乡村示范村——牛马塘。曹山牛马塘村依托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特色农业资源,以“地瓜”为主题,打造中国溧阳地瓜村,着力构建集生态农业、乡村旅游、运动休闲于一体的特色田园乡村。老同志们游览了游客中心、薯院、薯粉铺子、曹山花居、耕读乡宿等景点,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特色薯文化,今昔对比的巨大变化让老干部们感慨万千,看着眼前干净整洁的街道、特色精致的民宿、姹紫嫣红的花海,老干部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活在新时代,要感恩社会,要力所能及地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