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调研我市创新产品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先进制造业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市工信局宗纲副局长带领先进制造业推进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相关同志赴钟楼区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8月16日成立,近年来在工业互联网技术、通讯系统、检测软件、智能检测系统的研发等方面发展迅速,去年公司生产的Cube人工智能视觉检测机(CO-02)被评为“常州市创新产品”,在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中,常州精研科技联合常州移动、微亿智造联合打造的“精研科技5G+智慧工厂项目”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调研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些检测设备和软件的性能指标和应用情况,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宗纲副局长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微亿智造要做好“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的角色,大力开拓常州市场,多为常州企业的智能化改造提供解决和升级方案,同时宗局还就我市对企业的一些扶持政策作了解释说明,希望企业好好研究政策,用好用足政策。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