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我市开展民爆行业联合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我市开展民爆行业多部门联合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库区周边由于天气干燥引发杂草起火,火势蔓延,人工手提灭火器灭火失败,后接通水带改用消防栓进行灭火取得成功。从发现火情进行汇报,到最后检查有无复燃可能,观看人员手心捏把汗,参与人员有条不紊,指挥人员沉着冷静,为现场全体人员上了生动一课,演练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总结。

常州市工信局、常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金坛区工信局、公安局金坛分局治安大队、薛埠派出所有关人员及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常州安达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们参加了此次演练。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