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朱志洪局长赴钟楼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安委会“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工作部署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以及市工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工作部署和要求,市工信局局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宣讲,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8月6日下午,朱志洪局长赴钟楼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为当地近80家化工行业、船舶修造行业和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安全宣讲。

朱志洪局长以“守牢底线扎实推动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我市工业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基层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深入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了我市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工业企业和工信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局长要求,强化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本质水平。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加快建设工业制造明星城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宣讲活动由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主持,刘小平副局长,运行处相关人员及钟楼区工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区各乡镇街道工信系统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共100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