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我局邀请专家赴金坛区进行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下午,我局特邀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处副处长王波同志,赴金坛区工信局进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金坛区辖区内化工、船舶修造、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常州市工信局、溧阳市工信局部分干部职工,金坛区各镇(区)、街道化工、船舶修造、民爆行业安全整治负责人参加集中宣讲会。

王波副处长以《关于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为切入点,从危化品事故案例、危化品管理到政府部门职责、企业主体责任等几个方面,深度解读相关文件,进一步分析了各级政府部门安全生产职责以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相关要求,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金坛区的宣讲活动,是我局按照工信系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市化工、民爆、船舶修造行业领域进行宣讲全覆盖的第二场。6月份,我局还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继续组织专家赴辖市区工信部门集中宣讲活动,做到化工、民爆和船舶行业企业全覆盖。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