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我市5家企业入选第五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中小企业促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第五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全省共有28家企业被评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我市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占全省近五分之一。

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我市高度重视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工作,不断完善培育体系,加强扶持政策,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8家企业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其中,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0家,单项冠军培育企业1家,单项冠军产品企业7家。

下阶段,市工信局将加强对入选企业的跟踪服务,支持企业围绕细分市场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全面巩固和提升市场地位;同时,引导更多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专业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高质量工业智造明星城市。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