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常创集团成功入选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0﹞326号),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常州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成功入选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成为我市第三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常创集团按照“政府主导、资源集聚、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的原则,于2017年建成并运营常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平台以公益服务为牵引,市场化服务为支撑,构建了集“政策服务、金融服务、商城服务、交易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线上线下、互联互通、覆盖全市的综合型双创网络服务体系,形成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服务格局。

为深度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常创集团全面整合双创平台及旗下e交易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江南路演中心等服务载体,全面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至9月底,平台已入驻企业13万家,入驻服务机构476家,在线发布政策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等各类信息5万余条,开展双创活动近300场,帮助1500余家企业实现了“一次都不跑”财政涉企资金项目申报,服务各类企业完成融资、交易项目34734项,金额达2708.08亿元。

目前,常州市共有三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机构名称分别为常州佰腾科技有限公司、万帮星星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