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20常州市第2期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至18日,由我局组织的2020常州市第2期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苏州基地举办,本次参训对象共52人,大部分来自我市智能制造重点培育企业。我局沈新峰副局长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课程围绕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与企业的选择、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的势道术、企业筹融资和资本运作、服务于企业战略的公司管理体系建立及优化、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企业的品牌战略与营销策略、企业人才战略实施及人才梯队建设、区块链发展趋势与应用等专题。课程主要由行业内著名专家、著名企业家讲授,安排新加坡老师实时在线互动教学,组织学员赴莱克电气公司参观考察。

本次培训班师资大都有本行业、本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有的曾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有的是公司创始人、合伙人,讲授的课程比较接地气,对工业企业高管既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又颇具实际操作的指导性。尤其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杨建伟教授,课程内容生动务实,跟大家分享了资金与企业融资、五大财务风险,还解读了新加坡的资本市场和投资环境。参训企业家对一周培训反响良好,收获很大。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