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局召开工信系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下午,我局召开常州市工信系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主持会议。全市工信系统及机关离退休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志洪同志从“十三五”时期的成果盘点、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等5个方面,结合当前我市工业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对全市工信系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集思广益、超前谋划好明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