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全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大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热处理行业“十四五”发展论坛在我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处理行业同仁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行业未来发展大计。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新亚,常州市工信局薛庆林副局长,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蒋鹏举副主任,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佟晓辉等出席了大会。

薛庆林副局长代表我市地方政府部门和市热处理协会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中国热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热处理行业“十四五”发展论坛在常州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常州的热处理行业门类齐全,包括热处理加工、热处理装备制造和热处理工艺材料,民营企业在我市热处理行业中占主导地位,整体水平也从过去的简单加工工艺向规模化、精准化、网络化、高端化方向发展,工艺水平不断提高,先进装备不断增多。可以说,我市热处理行业的发展和整体水平的提高,对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和基础性作用。衷心希望中国热协能够多组织行业专家常来常州,为常州热处理行业和装备制造业的提升出谋划策,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的发展。

本次大会于9月23日至25日共举行三天,在全体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