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讲授专题党课:再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洪以《从“三杰”精神中汲取力量——再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朱志洪局长从“常州三杰”的成长史、“常州三杰”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不忘“三杰”精神牢记工信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三杰”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的工信实践几个方面讲述了“常州三杰”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朱志洪局长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信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平稳发展,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硬核”力量。第一时间组织多支工作队伍赴防疫物资重点企业驻厂指导,第一时间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迅速落实“四个到位”、“八个一”,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贯彻助力企业恢复生产20条政策,启动以“强防控推复产送政策解难题”为主题的大走访大服务活动,重点对435家工业星级企业、百强龙头骨干企业、百项工业重点项目企业和工业经济新增长点企业进行走访,协调解决产业链配套困难,精准帮扶企业共渡难关。

朱志洪局长要求,要学习“三杰”精神,从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切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聚焦“九个突出”主动担当作为,即:突出党建引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突出稳定发展,狠抓“六保六稳”工作落实;突出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良好起步;突出模式升级,提升智能制造水平;突出协同创新,激发企业发展动能;突出工业互联,推动数字赋能制造业;突出可持续发展,注重产业提质升级;突出底线思维,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突出精准施策,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打造高质量工业智造明星城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