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我身边的“80后”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早些年说起80后,常常会听到各种质疑,比如“垮掉的一代”、“没有责任心的一代”。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见证着当代中国在改革开放后的崛起,亲历着中华民族的奋起拼搏史。如今80后日渐成熟,他们毋庸置疑已经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在我身边就有许多模范80后。

2020对中国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当病毒肆虐,举国抗击的关键时期,有一个群体,用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其中就包括我们支队的三位80后预备党员。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始终奋战于抗疫一线,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和抗疫爱心捐赠等活动,在疫情联防联控活动中担当奉献,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这三名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踏实努力,积极参加各项党员活动,定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支队各项工作。崔建法同志勤奋好学,在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专业素质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完善知识结构;蒋春晖同志参加常州市“六保”专项巡察3个月,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得到市委巡察办同志的好评;邓婧柔同志作为“节能宣传先锋队”的一员,参与工信部重大工业节能专项监察活动,与其他党员同志一道,对被列入监察名单的企业,逐一上门预查辅导,为企业答疑解惑,排除违规用能行为,此外更深入学习和改进档案管理方面的知识,不断充实自我,提升业务水平。

今天,常州市工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这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执法支队党支部又添新鲜血液。已退休“80后”党员钱云富同志不畏已结冰的路面和窗外刺骨的寒风,如期参加了会议,展现了老一辈党员的党性风貌。

四位80后党员合影留念,见证了党性精神的薪火相传,为不平凡的2020年增添一抹亮色。新的一年,我们共产党人依旧跟党走,不改初心,永葆本色!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