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举办“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全会要义,11月17日-20日,市工信局在溧阳市委党校举办“工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共39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作动员讲话,强调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学习能力,努力成为懂政策、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信新风貌、新作为。   

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到了中共溧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敏、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唐亚敏教授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授课。专家学者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格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角度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精神。

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我局还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前往中科院紫金山实验室参观学习,了解网络安全、毫米波太赫兹核心芯片、6G通信等前沿技术;前往扬子江生态创新中心开展业务交流,探讨长江经济带大保护政策的新挑战、新进展;组织全员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南渡镇庆丰村蔷薇红党建基地、江苏省三星级康居示范村塘马村开展红色党建活动,感受“党建+扶贫”的生动实践。

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为圆满实现“十三五”收官,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新峰作动员讲话)

 

(学员们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观中科院紫金山实验室)

 

(参观溧阳南渡镇庆丰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