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举办“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专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学习身边爱岗敬业的道德模范典型,凝聚机关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市工信局举办了“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全局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洪宣读了关于表彰常州市工信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到会党组成员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学模范”环节,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蓝天柱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全市物资保障工作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感悟;市工信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健一从平时党支部工作中的点滴谈起,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介绍支部工作经验,尤其今年以来,带领支部党员战斗在抗疫一线,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市工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征宇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机关三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故事,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不畏艰险、不辱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典型,进一步增强信心和斗志,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为打造高质量工业智造明星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