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工信局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突出抓责任、建机制、重教育、强监督,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动发展服务大局。

一是抓好统筹谋划。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全局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进一步细化党组主体责任、局机关纪委监督责任,形成了科学规范的责任体系、务实有效的落实机制,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精准细化责任。对照《中共常州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2020年度常州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研究制定了2020年度《市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党组责任清单》《市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市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等文件,从领导班子、党组书记、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个群体入手,健全完善全链条、闭环式的责任落实体系。

三是推动履责到位。结合今年新形势、新要求,紧扣责任主体、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等内容,对责任书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层层落实。通过与8位领导班子成员、23位处室负责人、3位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各部门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