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团队执行力,同时,增进干部职工间交流协作,近日,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在溧阳国防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训练中,所有参加人员随机分成4队,队员们取队名、定口号、制队旗,积极沟通、相互配合、群策群力,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团队破冰”、“步步登高”、“效益解码”等拓展训练项目。参加训练的队员们不仅挑战了自我,还对相互合作、相互信任等团队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使大家磨练了意志、强化了责任、挑战了自我,更激发了团队活力,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