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纪委参与“双随机”名单抽取过程监督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工信局机关纪委会同局法规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对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我市2020年度日常节能监察“双随机”名单抽取工作进行了监督。

“双随机”名单抽取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日常节能监察双随机抽选方案》。随后,根据审定的“抽选方案”,电脑随机抽取了2020年度节能监察企业和执法人员名单。

本次“双随机”名单抽取工作以支队修订的“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企业数据及执法人员名录库”为抽取库,抽取对象涉及全市532家规模以上用能单位以及经信综合执法支队和市辖区(市)22名监察员。一次性随机抽取出重点用能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等5类节能监察对象65家,并同时随机分配监察工作小组。

多处室联动“双随机”名单抽取工作,是市工信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实践。下一步抽查开展过程中,市工信局机关纪委将继续参与,为实现执法检查事项“全覆盖”的工作目标提供纪律监督支持。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