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执法支队共产党员“节能宣传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上一周节能宣传周刚结束,执法支队共产党员“节能宣传先锋队”又深入展开了下企业送政策、讲标准活动。

支队汇集了节能政策法规、能耗限额标准,整理了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目录,编印成册送到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手中。党员骨干根据行业分类,为企业能管人员逐一解析相关条款和指标的具体要求。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研讨,了解企业疑点难点,摸排能源管理状况,为企业节能降耗出谋划策。

针对即将开始的工信部重大工业节能专项监察,党员“节能宣传先锋队”对列入被监察名单的13家常州企业,逐一上门预查辅导,为企业解答各类疑问上百条,排除违规用能行为数项,执法与服务有机结合,深受企业欢迎。

今后,支队党员“节能宣传先锋队”将进一步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