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执法支队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三十个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我支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

6月29日一大早,支队人员以张贴“节能减排、从我做起”宣传画、发放“全民节能减排36计”、“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宣传手册,为过往自行车、电动车贴上“我节能、我自豪”小贴士等形式,拉开了2020年节能宣传周的序幕。

上午,支队走进五星智造园、锦阳社区、建筑工地,普及节能知识,宣传节能理念。

下午,支队举行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启动仪式。支队长讲目的、提要求,倡导全体员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仪式最后,支队全体人员在“节能倡议书”上签名,发出“做合格节能人”的庄严承诺。

本周内,我支队还将进社区、下工厂、去工地,发放宣传手册,举办节能培训,综合运用微信、视频平台等新媒体,展示我市节能成果,传播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推广节能技术,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生活新风尚。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