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构建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工信局(经发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构建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生态体系,现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遴选一批技术实力较强、服务能力优秀的工业互联网建设、服务单位予以重点培育,构建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以下简称资源池)。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源池组成

资源池由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解决方案服务商、网络建设服务商、数据采集服务商、工控安全服务商和配套服务商组成。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主体应在常州市内注册、具备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申报主体包括工业企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高校和科研院所等。

(二)申报主体应具备一定规模、一定的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实施过成功的项目案例,参照满足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入围要求(附件1)中的相应条件。

三、支持方式

1、对于入围单位,市工信局将统一公布和向社会推介。

2、市工信局将加强入围单位培育发展工作,组织参加相关培训学习,邀请专家开展诊断、评估,提升其服务能力。

3、在入围单位向上申报项目、资质、荣誉等工作中,市工信局将予以优先推荐。

4、对于入围单位,市工信局将组织其参与全市“企业上云”等两化融合相关服务工作,市工业互联网专项引导资金将对符合条件的单位予以支持。

四、申报流程

1、申报主体如实填写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组成单位申报书(附件2),报送至所在辖市、区工信部门。

2、各辖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组成单位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11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市工信局。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纸质1份)、申报单位具体申报书(纸质2份,按A4纸规格装订成册)。电子稿须同纸质材料一并报送。

五、其他事项

1、入选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的单位自动进入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

2、入围资源池的单位如发生重大变更,须及时报告有关情况,市工信局将组织不定期抽查,淘汰不符合条件的单位。

联系人:蓝滢 王瑞恒    联系电话:85681295

相关下载:关于构建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的通知.pdf

附件1-3.doc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