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工信局(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设计发展,工信部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省工信厅转发了参展通知,为更好的展示我市工业设计发展成果,现就参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按省工信厅通知要求,组织好相关企业参展,并请企业填写参展报名表和江苏参展企业基本情况汇总表(省工信厅网站上下载)后统一汇总。

二、根据省工信厅要求展览会期间,各地可结合实际,组织市县工信部门、有关企业、园区等参观展会,开展学习、对接活动,扩大工业设计宣传与交流。

三、请各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做好企业参展配合工作。

相关参展附件请于10月21日前汇总至我处,联系电话:85681219。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