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 内容
做好2019年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工信(经发)局:

根据《常州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常经信科技[2014]286号),现就做好2019年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经济规模。2018年度产品销售收入原则上不低于1亿元。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高新技术企业部分条件可放宽。

2)企业领导对技术进步工作高度重视,为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运行提供必要保障,连续两年企业技术开发经费投入占年销售收入的比例3%以上。

3)初步建立了技术中心组织体系。企业技术中心应有一个懂管理、懂技术、能带领大家共同完成赋予企业技术中心基本任务的领导班子。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不低于30人。

4)技术人员队伍结构合理、素质较高,有一定比例的高级职称技术人员,有优秀技术带头人。

5)企业技术中心具有科研、开发、试验所必需的仪器、设备和工作场地。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

6)企业自2017年以来未发生因偷税、骗取出口退税等税收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刑事处理、涉嫌涉税违法已被税务部门立案审查、走私行为、发生重大产品质量事故等情况。

二、申报办法

请各辖市、区工信局(经发局)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指导企业编制申报材料,认真审核并保证评价表数据与附件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和一致性。

有关材料和附件在常州市工信局网站中查询下载,网址:gxj.changzhou.gov.cn。申报材料包括:辖市、区主管部门申报文件和《2019年申报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情况汇总表》(作为文件附件)、申报材料(一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并按照《申报材料格式》要求的目录顺序装订成册。申报材料电子版一并发联系人邮箱。

三、时间要求

企业申报材料经辖市、区主管部门初审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报送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6日。

联系人:李静;电话:85681267;电子邮箱:549179799@qq.com。

                                                                                                                                                                         

附件下载:2019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rar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