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龙城商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号召,积极培育地产商品品牌,丰富我市民众的假日生活,打造常州新的“假日经济”,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我市借助西太湖汽车展的成熟品牌优势,成功举办了首届龙城商品博览会。

10月4日,中国常州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暨首届龙城商品博览会隆重开幕,市工信局朱志洪局长亲临现场并宣布开幕。

本届展会成功吸引了常州及周边地区超过10万人次观展,其中三毛集团的休闲外套和西装、老三集团的针织外套、顶呱呱的彩棉内衣和体恤、普嘉贝尔的男女童装、小牛电动车、邢粮梳篦等地产商品深受市民喜爱,销售火爆。

我局牵头组织服装、食品、电动车及工艺美术等行业的6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本届商博会,展位面积超2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