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赴安康市开展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常州和陕西安康扶贫协作,根据常州、安康两市工信局对口帮扶产业协作框架协议的有关精神,9月22日—26日,市工信局洪军副局长带队,产业人才与合作处、综合规划处、技术创新处等处室一行6人专程赴安康市工信局和石泉县进行考察对接。

23日上午,市工信局一行首先来到安康市工信局,就常州、安康两市工业基本情况、近年产业合作和下一步合作打算充分进行了交流。然后,在安康市工信局向德刚副局长陪同下,参观了安康扶贫空间、考察了陕西金富康公司和常州在安康高新区投资的安康普欣药业。普欣药业总投资6.8亿元,主要从事中药材初加工和中药颗粒的生产,目前生产厂房、研发大楼、实验大楼已基本封顶,预计年底投入试生产。这是迄今为止常州在安康投资最大的项目。下午,继续考察了恒口示范区恒安毛绒玩具和盛发魔芋食品有限公司。

在石泉县,市工信局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军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奥邦锻造、中国网库、珍爱农业和及食雨公司,并参观了石泉当地特色新项目。大家对石泉利用本地特色资源优势发展经济,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大家对安康市工业经济和石泉县有了一个大致了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常州安康的联系互动,为两市工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