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常州市开展民爆与船舶修造企业国庆前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27日,由市工信局副局长宋正杰带队,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治安支队分别派员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在企业自查、辖市区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对我市两家民爆企业及6家船舶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针对以上企业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联合督查组给每家企业都开出了《意见表》,规定了整改时间,由各辖市区工信部门负责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员工的生命安全负责,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方案,如遇突发事件要科学妥善处理。同时根据省工信厅相关精神要求,要求民爆企业在9月29-10月7日期间停产、封库,签订“特殊时段民爆企业安全管理责任书”,确保平安迎国庆。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