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我市第2期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至21日,由我局组织的常州市第2期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本次参训学员共55人,大部分来自我市智能制造重点培育企业,我局洪军副局长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课程围绕当前新经济形势下工业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内容涵盖了中美经贸摩擦对企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品牌战略与市场密码、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管理创新与科技创新、绿色经济与生态产业、上市实务介绍及案例分享、当前税收热点问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孙子兵法与商战策略等专题。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是推动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协同发展,推动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支撑,打造工业明星城市、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家表示,通过一周的学习,启发很深,收获很大,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