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赴轨道交通公司调研地铁通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无线电管理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上午,市工信局赴轨道交通公司调研地铁通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

常州市地铁一号线将于921日正式投入运行,此次调研我局主要就地铁一号线试运行期间通信集群系统使用情况以及地铁二号线建设中专网通信系统建设问题与轨道交通公司建设部门和运营部门进行了交流。

目前,常州地铁一号线通信系统运行正常,未出现无线电信号干扰情况,二号线专网通信系统建设正在进行相关电磁环境的技术测试中。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力量对地铁一号线进行日常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并对二号线专网通信系统建设过程中产生的无线电干扰问题进行协调。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